冬眠睡不醒

让我飘进,你灵动的眼睛。

【GB】和被你驯养的一爱前男友玩校服play

  在你和陈潮生半不清明地相处到开春的时候。


  陈潮生对你告白了。


  除了人物以外,时间、地点都很不巧妙。


  在你刚睡完陈潮生之后的贤者时间里,他对你告白了


  陈潮生乌色的头发湿漉着,陷进他最新替换上的碎花枕头里,他的语调平平的,没什么波澜,仿佛不过是在夸赞一句今晚的天气很不错。


  但偏偏就是这个语气,陈潮生第一次和你告白的语气,


  浓重的重现感把你带回你也讲不清的哪一刻。


  你抬眼去看陈潮生的瞳孔,透亮、寂静的一簇,白的那一湾像是会演变成一双巨大的羽翼将你温顺地包裹在其中。


  陈潮生又淡淡地重复过一次。


  “你要不要再和我试试看。”


  “不要。”


  你的回绝太干脆,陈潮生瞬间顿住,眼里凝出一层实质化的无措。


  你用手心擦过陈潮生干燥的嘴唇,再近而探进,要探寻到哪里你也不知道。


  在陈潮生颤抖着攥紧你一角的时候,你才大发善心般地告诉他。


  “没有人会在这种情况下告白呀,太简陋了。”


  “下次再认真一点和我讲你的喜欢吧?我会答应你的。”


  有了这个前提的状况下,陈潮生做出什么你都不会意外的……吧?


  但被穿着高中校服,捧着一大束红玫瑰的陈潮生堵在下班路上,是完全在你意料之外的。


  “搞什么重返十八岁啊?”


  你笑盈盈地接过陈潮生递来的花束。


  结果就真的变成重返十八岁了。


  陈潮生连车都没开,不知道从哪里搞了辆自行车,后座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临时安装的。


  陈潮生朝你勾勾手,他说。


  “走。”


  你就真的问都没有问,就跨上了陈潮生的自行车后座。


  他身上的高中校服有点旧了,你轻轻贴住他的后背,隐约还能闻到干净的皂角香。


  迎着午后暖融融的光,陈潮生的声音散在风里,又渡进你的耳朵里。


  “不问问目的地去哪儿吗?”


  你空出一只手拍了拍陈潮生的背,连带着自行车都跟着摇晃了一瞬。


  “怎么,你要拐卖我啊?”


  “我哪里舍得。”


  陈潮生带你来的目的地是你们高中学校里已经半荒废的老校区。


  这还是你毕业这么久第一次回来。


  这里还是没怎么变化的老样子。


  你被陈潮生慢吞吞地牵着走,走到有一株兰花盛开的墙角边,他突然对你说。


  “我就是在这里对你一见钟情的。”


  一、见、钟、情。


  这四个字砸得你头晕目眩。


  “你对我?一见钟情?”


  陈潮生的表现却比你更疑惑。


  “你忘了?就是在这里,你迟到翻墙进来的…”


  你一拍陈潮生的大腿想起来了。


  你高中三年唯一一次迟到翻墙就被逮了,彼此你站在墙头,和前来检查的学生会打了个照面。


  只不过光太烈了,你没看清那个人具体是谁,你只慌里慌张地脱下校服外套直接盖在了对方头上,随后便往教室跑。


  因为弄丢了校服,你还挨了郑老头一顿骂。


  “先不说你这个一见钟情有点草率,更不提你为什么没还我校服。”


  你一句句追问着,也一步步地把陈潮生往墙角逼,他也就跟着步步退到墙根去。


  “那你对我一见钟情为什么不追我啊。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挑灯苦读三年,又在大学苦追你三年,好不容易把你泡到手,结果你来一句性取向不符。”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啊,陈大会长。”


  你半带委屈的谴责讲到一半,手却被陈潮生带住往他后腰处摸。


  “我现在弥补你,以后有很长的时间,都用来弥补你。”

—————————————————————————

后续不能放映会晚点放在a.f.d.同名(/ω\)

老婆你不给我点赞关注评论的样子好冷漠(`Δ´)!

评论(10)

热度(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