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睡不醒

让我飘进,你灵动的眼睛。

【GB】隔壁搬来的那对双O情侣 7

💤三批出轨文学 没有道德

💤娇软狐狸媚系OmegaXAlpha你X清冷冰山美人Omeg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自那天开始,你就和宋烬默契的保持了这段类似炮友的关系。

  

  快捷酒店成为了你们最常光顾的地点。

  

  你们偶尔上床,从不接吻,时常会在意乱情迷的时候咬死对方的肩膀。

  

  却在下了床之后默契的扮演着陌生人。

  

  很聪明人的选择。

  

  你也不知道你们这种关系什么时候会到头。

  

  而施屿的光临,比起破局更像是被推向悬崖的最后一波浪潮。

  

  “你和宋烬……在偷情吧?”

  

  施屿捧着你替他斟满的一杯热茶,在雾气氤氲之中这么说道。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施屿似乎也并不需要你的回答,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他把掉落的话音续上。

  

  “我在他身上闻到了你的味道,从上次楼里停电开始。”

  

  可能你表现出的神情太出乎意料,施屿笑了下,嘴角勾起的弧度很温柔无害。

  

  就如同他身上那件渲染的米白色毛衣一样。

  

  “你不用太惊讶。毕竟,我是omega。对信息素很敏感的,更不要说这个味道曾在我体内短暂的停留过。”

  

  你哑然,只觉得施屿比你想象中要聪明很多。

  

  “不过,我今天来找你,不是为了这个。”

  

  白瓷杯被施屿放在茶几上,摩擦带出的噪音像绵长的软刺刮过你的耳蜗在穿透之后缓缓落地。

  

  “如果宋烬可以的话,我没道理不行吧?”

  

  施屿用那种举重若轻的语气,邀请你成为他的共犯。

  

  “要先接吻吗?”

—————————————————————————

后续不能放映会放在a.f.d.同名(/ω\)

老婆你不给我点赞关注评论的样子好冷漠(`Δ´)!

评论(3)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