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睡不醒

让我飘进,你灵动的眼睛。

【GB】隔壁搬来的那对双O情侣 10

💤三批出轨文学 没有道德

💤娇软狐狸媚系OmegaXAlpha你X清冷冰山美人Omeg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给这段暧昧不清的三人行关系下定义是很难的。


  你从一开始就没想过,到现在也并不想理清。


  那就很干脆的,选择剪断就好了。


  由你亲手打开的潘多拉魔盒被关上,连同衍生在你和宋烬之间多余的链接也被斩断。


  你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再见过宋烬。


  他发来的消息,拨打而来的电话被你通通拦截。


  时间长了,宋烬也就很知趣的没有再来过消息。


  直到你手头的工作告一段落。


  算不上旧地重游,你临走时带了点落荒而逃的意思,东西都没好好收拾,此刻门把手上浮了一层落灰。


  你甚至有点不想去握。


  “好久不见。”


  身后的声音是隔了近半年才又一次听见,这让你有一瞬间恍惚。


  你转头,是宋烬。


  宋烬瘦了太多,纵使裹了冬装也不难看出里头只剩一把容易散架的骨头架子。


  他的小腹却是囊肿的,你很轻易就能猜出来是怎么了。


  宋烬怀孕了。


  至于孩子是谁的,好像不用再问了。


  “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宋烬的口吻熟稔,给你一种半梦半醒之间的错觉。


  “你离开这么久是为了躲我吗?”


  很锋利的提问,宋烬讲得是肯定句。


  你最终还是握住了门把手,出了汗的黏腻手掌沾上了一片晕开的灰,斑驳的,让你直皱眉。


  宋烬的声音没停。


  “你是觉得和施屿做了那种事后不想面对我,还是你怕……怕我爱你。”


  蛇要打七寸,原来人也有七寸。


  你的七寸正牢牢捏在宋烬手上。


  宋烬真的太瘦了,拥住你的时候,手臂上的骨头要把你硌得喘不上来气。


  “你不用躲我,我不需要你负责。”


  你无声的叹息一下,把中指上的银戒亮在宋烬眼下。


  “我订婚了。”


  “无所谓,我们本身不就是偷情吗?”

—————————————————————————

后续不能放映会放在a.f.d.同名(/ω\)

老婆你不给我点赞关注评论的样子好冷漠(`Δ´)!

评论(11)

热度(4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