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睡不醒

让我飘进,你灵动的眼睛。

【GB】隔壁搬来的那对双O情侣 12

💤三批(可能变四批)出轨文学 没有道德

💤娇软狐狸媚系OX你X清冷冰山美人OX温润体贴正宫O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周与秋比你预想的要提前了很久来到你身边。


  以至于十点钟,你的意识正昏沉着被敲门声惊扰到的时候。


  你完全没想过门外的人会是周与秋。


  你躺在床上愣了神半天神才慢慢吞吞地去开门。


  这扇门的门把手被你来来回回擦了好久遍,擦到都锃亮。


  “咔哒”一声被打开,周与秋就这么携着一身寒意站在你面前。


  你和周与秋说到底也不过是半个月没见,电话视频更是没断过。


  但在这一刻,你却真切地感受到了想念的意味。


  你想也没想就撞进周与秋的怀里,像回归母体的稚鸟依恋地嗅过他隐藏在抑制贴之下的白檀香。


  周与秋手里拎着零碎的东西,他不好回抱你,只能笑盈盈地张开手臂,方便你更深地贴合陷进他的身体里。


  “大早上刚睡醒就撒娇啊?”


  周与秋善用浸着喑哑笑意的调侃,被你直白地应下。


  “嗯……因为太久没见你。很想你、非常想你。”


  你最后是被周与秋半推半抱着带进房间的,短短的两步路被你强制勾缠造就的连体婴姿势磨蹭了又磨蹭。


  周与秋是从来不嫌厌烦的。


  或者说,他对你是从来不觉得厌烦的。


  你的意识在周与秋耐心地哄过你之后得到回笼。


  难得冒出的一点羞耻心在周与秋倚在洗盥室墙壁上一丝不漏地观赏你洗漱的五分钟里彻底烟消云散。


  你吐掉一口橙花味的牙膏泡沫,视线挪到镜面里映照的周与秋身影上。


  “你到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我好提前收拾去接你啊。”


  镜子里的周与秋也挪挪眼,和你在镜子里对视,他勾了下唇。


  “昨晚可是有人凌晨还在和我抱怨方案做不完了。而我八点下的飞机,想必她应该挣扎不起来。”


  “索性,我就逛了逛你待过的城市,顺便帮你买了点……早午餐?”


  周与秋现在连眼睛都弯起来了,狭长弯成的一道桥,涓涓流淌在其中的是不容置疑的真心。


  周与秋用瞳孔出掬一捧春水,把你的心脏泡成软塌塌的。


  你下意识避开了这个眼神,滚在口腔里的漱口水在短暂的卡壳下被你吐掉。


  明明喉管是被浸湿的,在此刻却变得有些干涩。


  “那……吃完饭你想去做什么吗?我可以陪你一起逛逛。”


  你甩掉沾染在你手背上的水珠,等再看过去的时候,周与秋还在盯着你。


  他薄薄的一片软唇,在这一刻像被拉扯到纤维都扯散的樱桃果。


  “想接吻。”


  你猛地一回身,和身后的周与秋真正的对上。


  “什么?”


  周与秋又重复了一遍。


  “想和你接吻,不可以吗?”

        

—————————————————————————

后续不能放映会放在a.f.d.同名(/ω\)

老婆你不给我点赞关注评论的样子好冷漠(`Δ´)!

 

评论(5)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